每天下班後,總會抽出半個小時帶著寶貝到國小玩樂


一開始會帶球去玩或帶泡泡水去吹


但最近兄弟倆找到玩伴啦,每天課後都一直催促著我趕快出發啦


 



 


這個可愛的小妹妹叫巧玲(把拔有尬以哦),跟崙弟同一個幼稚園,不過她是大班生


崙弟本來不認識她,也是來此遊玩才熟稔起來


小朋友混熟很快咧


 



 


崙弟的嗓門大,音頻又高,整個操場都是他的韾音哩


 



 


小朋友很容易打成一片,愛管人的崙弟總會自訂許多遊戲規則要大家遵守


 



 


沒多久,雙胞胎姐妹也來嘍


這是跟崙弟同班的雙胞胎姐姐~玲玲


黏崙弟可黏的緊了,一來就要跟在崙弟身邊,亦步亦趨


連上廁所都要崙弟陪呢


有回崙弟玩完單槓跑去玩鞦韆


玲玲一看不到崙弟突然眼眶泛淚大喊:崙崙你不要丟下我啦


讓我又驚又好笑


厚!現在小孩會不會太早熟了啦


 



 


這是雙胞胎妹妹~婷婷


也很活潑,但不愛拍照,見我拿相機要拍她


一直喊著不要拍我,不要拍我啦


 




 


崙弟真是豔福不淺啊,有三位小美女陪玩


(另一位婷婷堅持不入鏡)


 




 


我很愛看小朋友玩在一起那無憂的神情、開懷的笑臉


 





 


吼!被我這狗仔老媽拍到了厚,原來和玲玲在拍拖呀(小手都牽在一起嘍)





 


龍哥是屬於慢熱型的不像崙弟這麼外放聒噪


一開始顯得有點無聊,一陣子後才能融入大家


或許年紀差距也有影响啦


 



 


巧玲很會爬單槓唷


 



 


最近玩很大,玩到都不想回家的崙弟,總是要好言說盡才肯依依不捨的回家








今天又玩到夜暮低垂了才捨得 go  home


乖~明天再來玩嘛


 


犧牲了自己的時間換來孩子的歡笑~ ~ ~非常值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忘憂草 的頭像
    忘憂草

    住男生宿舎的喜與悲

    忘憂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