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這天是崙弟幼稚園的畢業典禮,學校每次總選在非假日的晚上舉辦


對隔天要上班的家長來說挺累人的,總搞到七晚八晚


但看完寶貝的表演又覺得很值得呢


 



(裝酷ing)


 


龍哥讀了三年幼稚園,加上崙弟要讀四年幼稚園,兩兄弟只重疊一年


所以我總共要參加6次這種活動哩~我覺得前面的來賓致詞過於冗長


今天的主角不是大家的小寶貝嗎?這些大人有點太〝超過〞了,講的落落長


但有幾個人是真正在聽的呢


大家無疑是要看小朋友的演出


 



 


在等待的過程中,大人顯得有點無聊


但小孩子可high的很呢


嬉笑喧鬧聲不斷


 



 


會場的冷氣看來是不用錢似的,每個小朋友都要外加小外套,因為連我都冷到直起雞皮疙瘩


崙弟隔壁那位直接圍起浴巾啦


 



 


嘿!舞蹈班可是第一個表演的呢,先換上舞衣,待會要好好秀一下舞功嘍


 



 


舞蹈班表演~妞妞逛花燈 (崙弟在後排中)


別人跳的怎樣我不知道,因為目光中只有自己的寶貝


我覺得崙弟真的跳的好棒唷


果然是老王賣瓜


把拔說學了一年的舞蹈,果然錢沒白花的


 



 


最後end的pose,要停格30秒讓家長拍照


崙弟要撐住呀





 


崙弟跳舞都很愛擺酷臉,其實是悶騷啦,內心可是相當狂熱呢


 






馬麻~妳是拍好了沒?


我都快睡著了啦


 



 


這是小班表演~愛的抱抱  (崙弟在後排中)


以前只知道這是瑤瑤的歌,從沒聽過也沒興趣去聽啦


但崙弟每天下課後就一直不斷repeat


唉唉唉呀~愛的抱抱~.................讓我也能跟著哼唱一兩句呢





 


小寶貝~你在我心目中永遠是最棒的


 


前幾天在整理照片時,崙弟跑來我耳邊說~馬麻,我真的好喜歡跳舞唷


讓我聽了心又有點動搖了


我和把拔商議升中班後就不讓崙弟學舞了


因經濟考量


但看崙弟有濃厚的興趣,我們這樣做是不是太殘忍啦


 


在婆家放影片給公婆看時,崙弟又跟著跳一次


在娘家放給爸媽看,崙弟還是跟著跳


愈跳愈賣力


 


我問崙弟你一直跳不會累嗎?


 


崙弟:不會呀,因為跳舞很有趣


 


唉唉唉呀~愛的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忘憂草 的頭像
    忘憂草

    住男生宿舎的喜與悲

    忘憂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