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胖達手感烘焙坊,在新竹開了一段時間了,一直還沒去交觀


沒想到星期六在逛士林夜市時無意間看到


當然~走過經過絕對不能錯過嘍


 


這天大家都呷飽飽,所以只挑了三款回去隔天當早餐食用,不然以我嗜吃麵包的程度,必定當場嗑掉一個


.要一餐就把它解決掉,不喜歡放太久失了新鮮度,所以不準備買太多


人老了 胃不中用了......只能看著流口水,沒法立馬進肚


弟弟堅持要跟小S合照,看不到本尊,只有立牌也好


題外話:相機真是爛透了,室外夜拍就是這麼糟~~~哭哭





 


第一款


這是店內的人氣第一名~~黑眼豆豆(5個70元)


這天從台北回到家已9點多了,我真是逛到昏了,竟忘了把它拿出來拍照,拍袋子做啿呀





 


剖開面~哇塞!果然不負虛名~真的好吃喲,一口咬下去巧克力馬上在嘴巴化開來


而且不會過甜,大人小孩都愛吃;連我家不愛吃巧克力的弟弟都直呼金好呷




 


第二款
北海道紅豆牛奶土司(1條60元)




 


紅豆還不少,麵包口感很紮實;吃完會有飽足感


只是我不愛粒粒分明的紅豆啊,我喜歡有點糊但又不是全糊的口感




第三款


店內人氣第四名~蘭姆葡萄乳酪(一個100元)






 


這也是三款中我最愛的一款,蘭姆的味道非常濃郁加上微甜的葡萄乾和微酸的乳酪


味道搭的剛剛好,我切成6塊,自己就吃了三塊~好飽啊(因還吃了一個黑眼豆豆、一片紅豆土司)


胖達的麵包其實都屬紮實頗有份量的不是一般麵包店膨鬆膨鬆的口感


所以真的會有飽足感 而且吃完不會〝A恰酸〞


會讓我再回購的一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忘憂草 的頭像
    忘憂草

    住男生宿舎的喜與悲

    忘憂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