凪拉麵---台北忠孝店,不接受電話預約。營業時間是11點半至22點,我們11點就來排隊,搶得頭香
這家店去年才開幕;我已follow它很久了;因為我好愛吃拉麵啊

但在新竹苗栗都找不到好吃的拉麵;這一家令我充滿期待咧



 


湯頭有四種口味分別是豚王 赤王 黑王 翠王


湯頭的濃淡度又有 極濃 濃 普通 淡 極淡可勾選


叉燒肉有豬肩肉和豬腩肉兩種可勾選


配菜有蔥和高麗菜可勾選


麵條又有 粗麵 細麵可勾選


麵量有 多 普通 少可勾選


麵條的硬度又有 超硬 硬 普通 軟 超軟可勾選


辣度有 無 1辛 微辛 普通 特辛 紅辛 可勾選


感覺就是客製化的訂作,可依個人口味喜好來選擇


所以每個人的麵吃起來味道都不盡相同


廚師清一色全是查埔A,上菜速度頗快




 


店內的辣豆芽菜很好吃,但福菜過鹹


麵量我選細麵普通,但看起來份量不少咧,叉燒肉給的不小氣有兩大塊哦,而且很好吃




 


全員到齊,外加一份生煎包(5顆120元)不怎麼好吃,肉饀過鹹


我選豚王湯頭普通,對我來說還是比較偏鹹;下次應勾選淡味


崙拔選翠王有濃濃的起司香,但他說粗麵不好吃過硬,所以下次可選較軟的麵條


潔西的赤王細麵看起來紅通通,她一吃就愛上,湯頭不賴.




 


整體評價還不錯


我們用餐完畢,外面已有長長的人龍在排隊了




 


吃完鹹的就想吃甜的,這家晴光紅豆餅也很有人氣唷


人潮絡繹不絕,只是崙拔買過多,是要叫誰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忘憂草 的頭像
    忘憂草

    住男生宿舎的喜與悲

    忘憂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