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五日那天忘憂草老早就預定好要帶小朋友去六福村,奈何天公不作美,一大早就下起了大雨,和爸比討論後決定毅然前往,為了不掃小孩的興啊!在前往的路上,看到綻放的油桐花,心情還不賴,趕緊拿起相機咔嚓




 


在入園處和可愛的動物玩偶合照,但臭哥的表情怎麼一臉茫然呀




 


入園處的水舞,因為下雨沒什麼人留在此地觀看




 


雨中的背影,有沒有更感人啊




 


雖然是雨天,但人潮還不少耶




 


一入園我們就先往可愛動物區走去,下雨天很多遊樂設施也不方便玩啊




 


再坐遊園巴士,去看野生動物




 


隔著玻璃窗所拍的




 


這都是忘憂草愛玩的咧,這次主要是陪小朋友來,所以這種刺激性的遊樂設施...看看就好




 


雖然是下雨天還是有很多的年輕人雨衣一套,照玩不誤呢




 


小小孩還是玩這種比較安全啦




 


這台搖搖車,兩兄弟就玩好久,都不肯下來呢,我只投了一次錢,其餘時間叫他們自己搖




 


累了,先喝杯飲料囉




 


再吃碗牛肉麵,一碗150元,有點貴厚不過以遊樂區的等級來說,還不算難吃啦




 


爸比吃的椰香咖哩雞,也是一樣的價錢,找了兩家餐廳都大客滿,有一間要等一個小時,我們不想等待,剛好找到這間休憩站,又剛好有2個位置.就坐下來吃囉




 


要坐小火車前的等待,人還真多耶,要等第三班的小火車.但兩兄弟已經有點不耐煩了




 


火車終於來囉




 


兩兄弟一開始很興奮呢




 


後來臭弟的表情愈來愈酷囉,不知在想什麼?




 


坐火車所看到的油桐花




 


火車上所拍的各種動物




 


長頸鹿離我們很近哦




 


表演秀,很可惜我們去時已接近尾聲




 


臭弟累到睡著了




 


要走回停車場時竟下起了超大豪雨,全淋成落湯雞了呀


 


同事說:妳瘋了呀,下雨天還去六福村?


我回:有什麼關係,有玩到就好了呀,況且做父母的不能失信於孩子(其實自己也愛玩啦)


我實在是一點都搞不懂你們風象星座在想什麼...總是不按牌理出牌...她用迷惑的表情看著我(我和爸比都是風象星座的)


 


會有這種舉動可能和我最近看完的一本書有關吧


改天再介紹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忘憂草 的頭像
    忘憂草

    住男生宿舎的喜與悲

    忘憂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