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嘔吐物蠻像八寶粥


曾聽說很多演藝人員在拍嘔吐的戲時會先含一些八寶粥在嘴裡,以求逼真


 


昨晚我在唸故事給倆兄弟聽時


一開始臭弟還會問東問西


沒多久臭弟卻噤聲不語了


 


接著就口吐白沫


情急之下,我趕緊用手去接;怕他吐得整個床單、衣服都是 


結果沒料想到他會吐這麼多,我的手根本就不夠〝盛〞 


根本是把胃裡的所有東西一股腦兒全外泄


實在是臭氣薰天啊,整個房間瀰漫著酸臭味


 


爸比連忙把臭弟捉去洗澡


我趕緊清理地上、床單的嘔吐物


 


 


忙完之後,打電話問我婆婆晚上給臭弟吃了些什麼東西呀


我婆婆說:就吃*山牌的八寶粥呀


 



 


我......無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忘憂草 的頭像
    忘憂草

    住男生宿舎的喜與悲

    忘憂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