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澡,真舒服




 


身心俱鬆~就想笑 開心得不得了;笑到瞇瞇眼囉




 


不過,包久了,有點悶悶地;掀起來透透氣吧!




 


我的巴肚還真不小耶,表示阿媽養得好




 


我要開始作秀了~這是浴巾舞喲




 


唉喲!不小心掀太快啦




 


阿母說:非禮勿視耶




 


趕快圍起來





 


最後來個大放送好了


明天是勞動節讓各位叔叔阿姨們輕鬆一下 (清涼一下)


 


這次阿母把我這張放在個人照上,實在是虧大囉


好多阿姨都在問~是誰的小屁屁呀? 害羞咧


 


其實露個小屁屁~嗯.............我的尺度是還可以接受啦


但重點部位我拜託阿母一定要加以處理


去年夏天,被她出賣讓我三點全露


但是今年我已長大了不少~不給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忘憂草 的頭像
    忘憂草

    住男生宿舎的喜與悲

    忘憂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