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在雨停的午後;阿母實在是關不住了


堅持要帶我們去公園透透氣


 


有時想想有個弟弟還真不賴耶,有人陪玩翹翹板啦


但大部份的時候我很受不了弟弟的個性


 


有夠愛管人的 氣得我那天才會失控大喊:你可不可以不要再管我了


很煩咧!




 


阿兄,我不是愛管人,我講你也是為了你好呀


我也是想幫阿母分憂解勞嘛


才會每天管你、唸你,那也是一種愛的表現呀


誰叫你動作總是慢吞吞~


 


我才會叫你趕快起床


     趕快去刷牙


     趕快換衣服


     趕快去吃飯


     趕快換鞋子............


還有不要忘記背書包上學去.........你都不知道我用心良苦哦




 


我不只管你呀 ,這樣就太偏心囉


阿爸、阿母我也同等對待呀


像阿母總會差遣我去拿吃的


我就會告戒她:肚子這麼大不要再吃了,雖然總會換來白眼,但我是實話實說嘛


 


阿爸也是呀;每天總要看電視看好晚哦,為了他的健康著想,我才會叫他不要再看電視囉


趕快睡覺。


 


你們是我最愛的家人,我不管你們要管誰呀?對不





 


阿兄:你不只愛管東管西,還愛打小報告


阿弟:如果你認真寫作業不亂玩,認真吃飯不打翻,認真刷牙不玩水.....安份守己,


我哪有報告可打呢


 


阿兄:你............真是強詞奪理


 


阿弟:你............才欲蓋彌章呢


 


阿兄:你...........阿母的口水吃太多了,才會變成小管家


 


阿弟:你分明是吃不到,嫉妒我嘛


 


阿兄:以後不跟你玩了,哼


 


阿弟:唉喂~你要玩翹翹板時還是會來找我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忘憂草 的頭像
    忘憂草

    住男生宿舎的喜與悲

    忘憂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