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也要裝酷樣)


話說前陣子和哥哥在自家門前玩飛盤時;不小心被自個兒的腳跘倒就這麼摔了一跤


我的小臉蛋就在我毫無心理準備的情況下親吻了大地


結果呢~如上圖所示,當場皮開肉綻


我本來想很man拍拍屁股就站起來,但是臭哥哥一直在旁哈哈大笑


又想到我這俊俏的臉龐不知會不會因此破相就難過的哭起來




 


但是麻麻告訴我小孩子的皮膚再生能力很強啦,毋須掛慮


讓我放心不少,來裝裝可愛吧




 


看到我的無辜樣就知我又做了惹麻麻生氣的事了


人家又不是故意的.........


 


 


我自己也受傷了呀,麻麻還是不肯放過我


一直在那唸個沒完沒了........


女人本來就比較囉嗦;還是當媽才變囉唆的呀?誰能告訴我?




 


我已經跟哥哥對不起了嘛!


妳再駡我就哭給妳看我又不是做什麼殺人放火的事


為什麼對我這樣兇,嗚........嗚.........嗚...........




 


誰叫哥哥要拿我的戰車,我就在他臉上留個紀念品呀


以物易物,很合理嘛 (強詞奪理中)


 


(麻麻怒吼~~~你知不知道差一點傷到哥哥的眼睛耶





其實........真相是~~我變醜了,他也不能太帥啦


 


二個星期後~


哥哥的臉完全看不到任何受傷的痕跡


弟弟的臉卻留下了疤痕


這跟皮膚黑白有關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忘憂草 的頭像
    忘憂草

    住男生宿舎的喜與悲

    忘憂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