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個大早;因為把麻要帶我去參加科學博覽親子園遊會唷,把麻說早點出門一來不會人擠人


二來趁太陽公公還沒釋放十足的熱力時,玩起來比較舒服啦


入口處有兩隻大充氣恐龍耶,可惜我那愛龍成癡的哥哥沒跟到,要不然鉄定樂翻


我今天要來闖關,集滿五個印章可換神秘禮物呢,走,出發去~




 


哇!有好多的闖關遊戲哦,看的我眼花花了,先隨便選幾個來玩玩


第一關~爬爬好漢坡~只要用吸管將保麗龍球吹到頂端就過關嘍


但我人小氣短根本吹不上去哩,把拔比我還緊張,還好還好關主非常富有同情心,他看我這麼賣力特別


寬容我只要吹上一格就可以啦~好加在~




 


第二關~墨西哥跳豆~這什麼東西呀,我根本不知道,只知這玩意兒一直在瓶子裡蹦蹦跳的


他都不會累唷




 


中場休息,台上的叔叔很認真打拚地在講解介紹各個種類的模型機、飛行原理、特性.........等


但我是聽的〝霧沙沙〞,我只知道天氣很熱我快坐不住啦,撲克臉已經出現了


我們小朋友不懂這些啦,你乾脆實地操作給我們看比較快;也比較能得到掌聲和共鳴吧


 



 


我馬麻拍的飛行過程,很酷厚,回去要給哥哥看,還有好多台大小不一的模型機試飛超吸引人的


但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個操作叔叔〝失控〞啦,竟讓飛機墜落於民家的香蕉園裡頭


現場是笑聲多過噓聲啦看完表演,繼續下一關


 




 


第三關~迴紋針接力賽~這關很easy,只要將三個迴紋針連在一起不會掉落即可




 


第四關~來電急急棒~這關呢有點難度耶,至少對我而言是如此,因為要讓手部保持平衡穩定的通過放


電區,若電棒不小心碰到鉄柱會發出吱吱吱的聲音,怪嚇人的,還好大表哥的協助讓我安全通過




 


第五關~機戰未來~要將飛機射出並在空中旋轉三圈才算成功


我沒那麼大的勁道,表哥幫我出了不少力耶




 


第六關~魔幻水晶宮~這個簡單啦,只要拉出一個泡泡便可過關




 


蝦米生態缸裡真的有小蝦子耶,一個150大洋




 


好多小朋友爭相坐在警車上拍照,但我就是不愛隨波逐流嘛,馬麻一直逼我讓我臉臭臭




 


第七關~一飛沖天,這關要自費20元,但射到目標物有模型機可帶回唷


要先將火箭筒裝水打氣最後發射~難度還真高啊~要射中就像中樂透一樣渺茫


馬麻說好玩就好啦





 


玩了一天還真是累啊,主要是太陽公公的威力太強大啦,讓我全身無力腿軟嘍


手上物就是今天的小獎品~飛行球~回家現給哥哥看


 


今天用汗水換來有趣的體驗~還不錯啦,馬麻可是用不知又要長多少斑換來的耶


比較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忘憂草 的頭像
    忘憂草

    住男生宿舎的喜與悲

    忘憂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