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姐妹~羿華~結婚7年多終於有了自己的小窩嘍,身為麻吉的我當然要當面恭賀她


她呀~從以前到現在都沒啿變耶~身材一樣清瘦~完全沒小腹~看不出是兩個孩子的媽嘍


做事情依然心思縝密,有計劃的結婚、生子、買車、買房........不像我呀既衝動又莽撞


莫名奇妙就結婚生子買房子,現在才來房貸繳的這麼辛苦


(正在看格的老公,我只是亂哈拉,對於這些莫名其妙我並不後悔唷~




 


羿華的先生和小寶貝,她兒子真是〝好笑神〞見人就笑真是可愛


耶~寫格的這天正好是滿週歲唷~小凱凱~姨祝你生日快樂~


你真的很乖,我們在你家放肆了一個下午,你不吵也不鬧的,難怪你媽說你很好帶




 


羿華的大寶貝~小臭哥1Y~愈大愈害羞啦,一直不給拍照~,見我拿相機就躲躲藏藏


趁她在寫功課時趕緊按快門~我說呀~小妹妹真是乖;會自己拿作業出來寫


她把拔馬上吐槽:那是看你們在,表現給你們看的啦




 


帶這兩隻出門還算輕鬆啦,在外面的表現還算得體


吃飯時一人一碗,自己坐著乖乖吃完,不亂吵鬧跑跳吼叫,讓我能一直保有優雅的形象


朋友直誇臭哥臭弟真乖很有規矩,問我是如何調教的?


我只能說這完完全全是遺傳到我啦,根本不用什麼教




 


說真的,他們出門就是會做面子給我,我也沒什麼特別教導


但在家裡呀又是另一個樣嘍




 


愛情長跑10年,結婚一年的小倆口還想過兩人世界,不急著有小貝比啦


sally不是妳臉大啦,是妳老公臉太小嘍,誰跟他合照都嘛吃虧




 


姿雲一家~跟我一樣想要女兒卻都生了兩個兒子咧~ 


她大兒子的名字可是響叮噹耶~裴勇俊是也~其實是雷詠峻啦,但唸很快真的很像裴勇俊




 


小兒子特寫,跟臭弟一樣喜歡欺負哥哥




 


小姐姐在寫珠算時,臭弟連數字都還不會寫呢,還一直跟人家說妳寫錯了啦


這我哥哥也有學過,叫他來教妳比較快~


我說臭弟你會不會管過界啦





 


羿華新家偏屬郊區;所以環境清幽沒有人聲鼎沸、車聲擾人,相當寧靜


社區是人車分道所以小朋友在中庭玩耍很安全,4樓半的建築~讓我直覺想到~打掃起來很累人啊


因為我們家4層樓,清掃起來不輕鬆啊,以前體力好時總愛一氣呵成從一樓清到四樓


現在有點年紀啦,只能做重點式的清掃,有了小孩人更是發懶;因怎麼掃也不會乾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忘憂草 的頭像
    忘憂草

    住男生宿舎的喜與悲

    忘憂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