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和好友來訪後,就一直想找機會帶家人來品嚐,7月31日這天終於如願


我家〝黑駡駡〞二人組難得一起合照呢


記得崙弟剛出生時還挺白的呀,怎麼年紀愈大一直漂黑下去


終究是逃不過黑肉底的命運呀


我好喜歡右邊那張,他跟把拔撒嬌的模樣


 



 


龍哥只要有外公在就開心,在他心目中最愛的人排行榜,第一名應是外公吧


外公可是個萬事通呢,任何壞掉毀損的東西,到他的手裡總能起死回生


可惜我沒遺傳到老爸的巧手


 



 


老媽很愛吃蛋包飯,今天主要就是要讓她嚐嚐小政的蛋包飯


歐依係沒?


老媽點頭如搗蒜


兄弟倆極愛吃咖哩飯所以點了一份,二人共享


 



 


綜合壽司也是兄弟倆的口袋名單,很快就搶食一空


山藥細麵是用生山藥做成的,外公吃不慣


所以又加點了鰻魚飯讓外公享用


胃口極小的外公,一直要龍哥幫忙吃啦


厚!老爸你再瘦下去怎麼行,我身上的肉分一些給你啦


 




 


我和把拔點的海鮮烏龍麵和蕎麥涼麵


看起來份量不多但吃起來挺飽的咧


不是我胃口變小啦,誰叫我這麼晚才吃早餐


跟午餐時間太近了,胃還沒清空完畢







 


我呀真的很愛吃它們家的馬鈴薯沙拉,所以就算是撐死也要塞下去


生魚片把拔全包了,因為我無能為力了


今天又是飽食的一餐丫


 


我真的很喜歡跟家人或好友聚在一起的感覺


人生無常啊,所以要珍惜每分每秒能共聚的時刻


昨晚-------------------失眠了


因為得知表姐在前幾天因心肌梗塞就這樣離世了


享年34歲


這麼年輕....................


還遺留三個孩子



想來就心酸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忘憂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